Creative Clay Art Bar
自助輕黏土藝術工作坊

時長:1小時

全港首個孩子可以自助創作的藝術角落。

一個充滿繽紛色彩的黏土藝術角落-Creative Clay Art Bar。藝術角落除了充滿色彩繽紛的輕黏土,還有各款各樣的小配件,閃閃的珠片、美味小糖果、可愛小怪獸、金粉和顏色等,另配有不同款式的木器。孩子可以即場挑選物料,發揮小創意,創作別具特色的藝術作品。

* 全港首個孩子可以自助創作的藝術角落
* 多款不同的物料如輕黏土、小配件、閃閃珠子供孩子挑選
* 孩子自助藝術創作的好地方,發揮無限小創意

釉下彩⼿繪陶碟⼯作坊

時長:1小時

運用不同的色彩手繪一隻別具風格的陶碟!

釉下彩是陶瓷彩繪的技術之⼀。學生可以運⽤特有的「釉下彩」顏⾊繪畫喜歡的圖案在素胚碟上,之後於其圖案上塗上透明釉,以⾼溫1230度燒製,使其圖樣黏附於陶碟上。我們備有不同款式的陶碟,供學生選用。

陶瓷手捏體驗工作坊

一起來Artco Sumo 享受製陶的樂趣!

想體驗製陶的樂趣?可以試試參加我們的陶瓷體驗班!一方面學習手捏的基本技巧,另一方面製作一個富個人風格的器物。陶瓷體驗班讓你體驗手捏的技法製作陶瓷,快來一起享受製陶的樂趣!

立體塑膠彩體驗工作坊

創作一張富藝術風的立體塑膠彩作品!

塑膠彩除了可以平塗著色外,更可以加入不同的混合媒介,塑造出獨特的造型和肌理,非常特別。在體驗班中,我們會因應不同的主題,提供不同的媒介,並配合不同的工具如油畫刀和畫筆,讓學生製作不一樣的立體作品。